close

話說我戴隱眼的年資差不多10年了,即使近年大熱彩色隱眼,我也沒有追趕潮流,因為怕自己戴著會奇怪......

然後去年底朋友遊說我:"反正你也要戴隱眼,不如試一下吧,我明年去韓國幫你買!"

或者是年紀大了(有什麼關聯?),被她多說幾次(耳根子真軟),我就鬼使神差跑去找韓國有什麼牌子,然後鎖定兩間多人買的牌子-OLENS和LENS-ME

在官網上看了看好像著魔一樣,兩間一共選了12款,很多都很漂亮,不過因為我第一次戴,不敢選太誇張的款式,本來打算誇張款選日拋好了,可是日抛的款式不太對我的味,反而月抛款式多,而且在做買一送一的活動(好像經常有),所以我就集中買月抛了。

這個是官網上月抛買一送一的活動廣告(連結)

這個是雙周抛的(連結)

為了記錄一下我的第一次,我每開一對新的隱眼都會放上來,當作我以後再回購的參考。

首先,今天開封的是OLENS熱推的聖經棕 Someday Brown (썸데이 브라운)

價錢: 10,000(1+1優惠) (官方價: 20,000)

使用期:1個月

瞳色直徑:13.3mm

弧度:8.6

官方連結:按這裡

先看一下我的裸眼(素眼好不習慣)

下面是戴上後的效果,很自然,眼晴變得很有神,可是朋友都以為我沒戴(這是好還是不好?)

舒適度方面,我從早上10點戴到現在5點半,沒感到眼乾或不舒服,不過我淚水分泌本來就比較旺盛,個人感受不能作準。

下回待續

arrow
arrow

    娜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